广告
首页> 独家策略

中油网:原油短期空头依旧

文 / www.cnoil.com 来源:中油网 2015-05-29 16:42

  今日分析策略:本周就要结束了,这个周末一过,这个月就过完了。不知道大家对自己这个月的盈利情况如何呢。可以给自己整合盘算一下,同时可总结一下操作上的失误有那些,总结经验下次就可以避开这个雷区。盈利概率和幅度又会再上一层楼。擅于总结失败,才会靠近成功。

  回到我们今天的行情来,首先我们还是先回顾一下昨天的走势,昨天的行情也是验证了我的预期,原油在夜间再次跌破了下方支撑最低56.55,但在晚间公布原油库存不及预期后,原油拉升了一波,最高至58.17美元位置。而在今日原油开盘价格高于昨日的收盘价格。从单方面而言,之前也告诉过大家最简单的一个看盘方法,就是如果当天的开盘价格高于昨天的收盘价格,那么今日走势可以看涨,而当天的开盘价格低于昨天的收盘价格,那么今天看跌。当然我们今天并不是说要去看涨了,我刚才说了这只是单方面。昨天跟大家提到的,原油价格多次在试探下方支撑,然后终于在昨天夜盘下破,而接下来原油库存利多消息被市场消化后若在无提振信息,短期上原油将可能会有再次跌破下方支撑的可能性。所以现在并不是去买入原油的好时机。走势转变时我会给大家提醒。

  接着看周线图上原油已在支撑线上也随时有下破的可能。另一方面,美元价格上涨趋势不变,对原油的压制也非一朝一夕,所以今天若原油上涨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把握空头的好机会。那么到这里今天的操作思路就出来了,依然逢高看空原油,同时做好止盈止损,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操作习惯。最后,六一儿童节到来了,祝大家节日快乐,当然大家肯定都是成年人了,这个祝福是希望大家都有一颗像孩子一样单纯善良的心同时希望大家天天快乐!

  中油网观点(http://www.cnoil.com/):隔夜EIA原油库存减少,利好原油短线反弹,阻力60-58.40之间,支撑56.4美元,日内操作建议,维持高空思路,58.40附近逢高看空,止损60美元,或持有之前空单。

  文:国家黄金投资分析师阿朱(本分析为免费分享,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风险自担。)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