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石油学院

原油投资为何如此备受追捧?

文 / www.cnoil.com 来源:中油网 2015-05-27 10:53

  2014年受全球范围内的经济、政治、金融等因素影响,原油价格出现暴跌,进入2015年,原油价格仍然在承受着市场充足、库存增加与生产速度强劲的压力,继续在探底,近期内下跌趋势依然存在。

  原油投资市场分析

  不管国际的原油市场如何熊途慢慢、原油价格是否要靠近“大底部”开始反弹,对于原油下跌引发的投资热潮却不可忽视,尤以原油为甚,不管国际原油行情如何,原油投资始终“高烧不退”,而且依然会有很多投资者获得不菲的收益。

  关于为何原油下跌,而国内的原油投资却如此备受追捧,首先是原油投资的价值趋势,原油投资是一种趋势投资,其次是原油投资的交易模式。

  原油投资特点分析

  从长远来看,原油投资是一种趋势投资,也是一种价值投资。原油作为大宗商品的龙头,其自身价值不言而喻。而原油投资作为全球成交量最大的投资品种,在国外,自然有广泛的市场关注度和较高的投资热度。而国内,作为原油投资的先锋者,原油,由于起步较晚,在国内的发展规模远不及国外那般庞大成熟,但自原油推出以来,就备受关注,特别是在2014年,随着国际原油大跌之后,原油投资市场就迎来了大批从股市转战而来的投资者。

  从特点来看,原油先进的交易模式与成熟的交易制度,也是一大重要原因。以浙江新华大宗推出的新华油交易品种来讲,它是一个全球市场,以美国原油成交价为价格基准,信息公开,报价透明,比起股票投资,原油算是一个拥有公平公开公正交易环境的投资品种。

  很多投资者对原油具有双向交易,涨跌盈利机会多,交易时间灵活等特点,也同样很看重,有些投资者利用原油的杠杆交易,能将杠杆优势发挥最大,提高资金利用率,从而收获最大的投资收益。新手投资者,不清楚原油杠杆交易的前提下,别盲目操作,最好要在专业的分析师指导下来交易,将风险降到最低。

+1 4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