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非农专题> 非农知识

非农夜——原油做单技巧 教你如何盈利最大化

文 / 秦玄 来源:中油网 2016-02-02 17:23

每月非农公布之夜都是投资者最兴奋的一夜,剧烈的行情波动之后给投资者带来的是丰厚的投资回报,除了兴奋还是兴奋,很多原油、黄金白银投资者在非农公布的时候都不敢怎么做单交易。

如果有些你还不懂什么是非农行情,你还不懂为什么非农行情波动会如此剧烈的话,请认真看下这些操作技巧。正常来讲如果我们要想让自己账户的资金在短期内迅速翻倍,那么必须满足三个条件:

1、必须要有一个波幅在100个点或以上的行情;

2、我们要能正确判断好价格运行方向;

3、我们还要有足够的魄力来全仓操作并严格执行事先计划好的交易指令散户经常会遇到亏损,只有不断交流才能进步。

通常来说原油、黄金白银投资交易中全仓或重仓操作是犯了交易的大忌,尤其作为一个专业的操盘手更不应该重仓操作将交易当赌博,但如果自己某次下单成功率在95%以上,且风险是完全可以控制在自己可承受的预期范围之内的时候是完全敢于全仓交易的。很多人或许都知道这一方法,或许只是不敢如此重仓操作罢了。

前面讲了让自己账户短时间内快速翻倍需要具备的三个条件相信大家都不难理解,下面就用非农行情结合这3个条件来分析一下:

1、波幅在100个点以上的行情:非农行情一般情况在短短的十几分钟之内都会有100个点左右的波幅,与预期相差较大时甚至都会有200个点的波幅,波动最小时应该也会有60个点以上的波幅。

因此行情方面,非农公布之夜是完全可以满足这一条件的。

2、准确判断好价格运行的方向:这一点是非常难的,因为是全仓操作,你想在公布前预测出真实对行情方向的影响那是相当难的,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就是在第1点提到的行情的波幅,非农一旦公布白银就会在几分钟内出现一波快涨的单边走势(不论是上涨还是下跌),在这急速的单边走势中就是博杀的最好时机。

当然这不是叫大家在公布的当时去追涨/追空,因为那时真正的大行情你是很难追上成交的,就算成交了也是在远离你当初看到的那个价格成交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公布前的1分钟下两个单,用指价建仓单同时下多单和空单(不懂得如何用停损买/卖单的,请在模拟账户上熟悉下),这两张停损单设置为距白银现价30个点的位置即可,设置距离太远了就减少了此次操作的利润空间,若设置位置距离太低了,也怕在1分钟内被无序的澡音波动触发停损单在非农公布前被执行。

因此此时不要慌一分钟的时间足够你下两张单了,将价位设置正确并设置好止损位即可,接下来就是等待非农的公布了,待非农一公布原油、黄金白银即会出现剧烈的波动,此时不管是利空还是利好黄金白银,多单和空单只会触发其中的一个委托单,无论是触发了那一个委托单,都将在最快的时间内删除另一个没有成交的委托单,然后马上盯住行情,用移动止损保住成本价,待行情差不多时则立马果断平仓获利了结。

就这样通常在短短几分钟内便会完成非农行情的交易。就用这个方法行情大的时候有可能实现几分钟翻1倍多的。

【非农周投资应对三大技巧】

第一、时间控制(缩短持仓的时间)

在金融市场中,不管你交易的品种风险的大小,只要你没进入交易,那么"空仓"是没有任何风险。而只要你入场交易,那么时刻都面临着不同程度的风险。所以控制你入场交易的时间就变得尤为重要。

这里我们举一个例子:大家可以想想,在一分钟内,黄金价格上升10美元或者下降10美元的概率大不大?

答案肯定是:不大!

至少在正常的交易中,几乎很少出现。除非是遇上一些突发事件,概率极低的。那么我们再想想,如果是在1个小时内,上升10美元或者下降10美元呢?我想这是经常发生的事。因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当我们的持仓时间越短,面临的风险就越小;而持仓的时间越长,那么面临的风险也就是越大。

要么减小风险,要么缩短持仓的时间,当你持仓时间缩短,随之你的获利目标也必须缩短。

第二、仓位控制(1/3资金用来建仓(新手小于20%)

一旦发现方向错了,要严格止损;趋势已经很明朗,短线重仓以60%-70%的仓位进场,快进快出)。

经常有人在问:什么样的仓位才算是合理的?很多专业人士给出的答案是三分之一。就是假设你的帐户里面拥有的总资金量是300万,那么则运用100万的资金建仓,剩下的200万作为后备资金。特别是在保证金交易中,这是作为风险控制的重要手段之一。

但是,在实际的交易中,由于各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和交易情况各不一样,如果都按三分之一仓位,墨守成规的话,显然不太合理。因为每个人的投资经验和专业程度不同,所以对仓位的控制也应不同。如果是有丰富交易经验的人,在趋势已经很明朗,胜算比较高的时候,那么短线重仓以60%-70%的仓位进场,问题并不大,而且可能快速获利很多。

但是这个前提是,并且一旦发现方向错了,要严格止损。(要结合个人情况,很多客户是玩模拟仓后做实仓的,但实仓与模拟是完全不一样的)

第三、技术控制(下完单之后一定要养成止损的习惯)

技术的控制指的是运用技术分析工具,对行情进行综合的研判后,设置科学的止损对风险进行控制。止损的目标,也就是要把每次的最大亏损锁定在一个能接受的范围之内。避免产生重大亏损。

在交易市场中,任何专业的分析人士都可能会有判断错的时候,因为人毕竟不是神,不可能对未来进行百分百精确的预测。所以一旦发现方向判断错的时候,那么就应该及时平掉原来下错的单,虽然这样是亏损出局,但是至少不会再继续亏损,最后导致大幅亏损。

这个市场不怕犯错,最怕拖!断臂很痛,但是命还在啊!特别是新手,下完单之后一定要养成跟着下止损的习惯。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